党校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党课 > 党校学习动态

认清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分组讨论与集中交流

作者:王东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09点击:

武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于2020年11月7日18:30在中央教学楼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交流讨论。

首先各位学员分别在中央教学楼3501、3502、3503、3504教室进行分组讨论,由组长主持,每位组员各抒己见,都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想要为理想奋战的美好愿景,大多学员也都将端正思想、树立良好品格作为首要任务,其次提出了要学好专业知识,形成终身求学、终身好学的积极态度,与此同时,各位学员也表示,无论路走出去多远,都不忘大学生兼备的独立、创新型人格,要珍惜眼下,不负青春好韶华。

B1C12

分组讨论结束后,培训班学员于19:25在中央教学楼2103进行了集中讨论,每组选出一位代表对刚才的小组讨论进行总结交流。集中交流环节由培训班班长主持。

每位代表在总结讨论结果时,都饱含真挚之情和热忱心,因为这不仅是总结,更是向党组织表明各学员不负使命和责任决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相信在本次党课讨论结束后,每位学员对于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新的定义、新的诠释、新的作为。

经过此次讨论交流,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都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使命与责任不能仅仅只是纸上谈兵,应落实到实处,不负时代重托,肩负时代担当,把个人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相联系,把振兴祖国、富民强国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