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毕业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王嘉仪    摄影:    审核:吴文 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07点击:

光阴荏苒,岁月流转,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进一步浓厚爱校心、坚定报国志、凝聚成才行,不惧风雨、扎根基层、勇挑重担、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展开毕业季“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看看活动风采吧!

初心·使命--上好一堂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吴文讲党课

上好一堂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吴文以《从入党誓词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给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不仅帮助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好党史,还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激励大家积极投身社会、立志报效祖国,扎根基层,扎实奉献,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做新时代奋斗者与追梦人。

遵章程·葆党性--重温一遍入党誓词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回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奋斗决心,回顾自身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让入党誓词成为未来之路的指路明灯,让入党初心伴随每名党员成长,让党员身份在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中熠熠生辉。

沐党恩·跟党走--共过一次政治生日

共过一次政治生日

学院党总支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特别定制的“政治生日卡片”,共过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一张卡片不仅传递祝福,还承载着学院党组织的殷切寄托,激励毕业生党员们在逐梦路上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传精神·前行--共话一份青春担

共话一份青春担当

为传承优良传统和良好学风,激励低年级同学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担当起时代重任,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毕业班党员“毕业寄语”和“经验分享”活动。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满怀激情,用清新隽永的文字记录下大学生活感悟,与学弟学妹们共勉,站好党员最后一班岗。用真心讲“真知”,以诚心释“真义”,怀决心见“真效”,从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着手,在思想道德、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多个角度收集了党员寄语,把榜样的力量转化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

知恩·践于--留下一个最美背影

留下一个最美背影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举办“以身为范,文明离校”活动,倡导寝室清扫,主动担当,收整行囊,恢复宿舍原貌,与母校来一场心仪的“告别礼”,并倡议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信工学子的美好形象,让文明离校的习惯传承发扬。

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展开“一对一、多对一”学业+就业帮扶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朋辈优势,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留下最美背影,为学院最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强国复兴,奋斗有我,青春向党,逐梦远方!祝愿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母校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