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星星之火”党员先锋队|第43期:日语考级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莹    摄影:    审核:曹辉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2-03-30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英日方向学习日语的积极性,全方位的了解日语考级,增加大家学习日语的兴趣。外国语学院“星星之火”党员先锋队于3月29日18:00在学2506开展日语考级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星星之火”党员先锋队队员杨桂菊主讲,外国语学院20级、21级英日方向学生和“星星之火”党员先锋队队员参加。

首先杨桂菊简单地介绍了日语考试的内容,以及报名事项。然后具体介绍等级认证标准,从N1-N5的难度说明,考试题型及合格标准。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考试要求。

接下来,杨桂菊围绕多个板块介绍关于词汇、语法、听力、阅读等方面的内容。包括书籍、APP推荐,备考方式分享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讲解。同时,杨桂菊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自己总结出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觉得考级并没有那么难以实现。

最后,杨桂菊讲到大家关注的通过率问题,同时给出了相关资源推荐,以及该考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么全面的了解考试内容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实现目标。对于同学们的疑惑杨桂菊一一为大家解答。

通过此次日语考级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么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关于日语考级的具体要求。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各年级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大家提出学习上的困难或疑惑,相互借鉴学习,让大家对日语的学习方法有了更多了解,为将来的日语学习提供了更好的方向指引。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