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活动

作者:李莹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1-09-09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也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引导2021级新生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爱党、爱校情怀,矢志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增强2021级新生的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结合新生入学教育组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活动。

商务英语2101班在中3201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配乐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语调表达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英语2101班在中央教学楼3301,同学们从回顾“五四”运动、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内涵、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青年建功新时代五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与使命、矢志奋斗拼搏的精神,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和担当。从中感受一百年党在风雨兼程发展中的不易,百年间光辉历程的丰功伟绩,值得我们由衷的学习和歌颂。紧接着,开展党史答题互动环节,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强化了对党的认识。

英语2103班在中央教学楼3304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朋辈导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变化与进程;其次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最后全班同学一起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英语2104班在中央教学楼3401,在班主任罗峰老师的带领下饱含深情手写对祖国的寄语献礼建党百年,深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英语2106班在中央教学楼以集体诗朗诵的形式献礼建党百年。百年前,一群年轻人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让山河焕新颜。百年后的今天,同学们深情朗诵诗歌,这是今日青年对祖国和党的深切告白!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通过这次活动让外国语学院的新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以历史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立足当下,主动迎接挑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