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清正廉洁 务实担当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李莹    摄影:    审核:曹辉 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1-05-20点击:

为切实加强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2号学院楼253会议室开展“清正廉洁,务实担当”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

曹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部分内容。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支委同志围绕勤、廉、诚、信和近期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发挥党员担当作用,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进行讨论。

最后,曹辉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简短而深刻的党课,她强调:共产党员要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在工作中增强政治责任意识,负其责、尽其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真心实意为学生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锐意创新、开拓进取,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切实履行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立场坚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