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惠紫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1-05-22点击:

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反对“四风”,扎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5月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2506室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惠紫主持。

支部书记陈惠紫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支部书记陈惠紫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预备党员郑懿莎围绕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三个方面,发表题为“坚守廉洁底线,对党绝对忠诚”的主题演讲。她说作为共产党员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互动环节,预备党员朱俊吉以“廉洁”和“自律”为关键词,结合模范人物事迹,分别阐述了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廉洁和自律。

最后,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相信大家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立场坚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