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传承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开启建设“十四五”新征程

作者:伊伶俐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通识教育课部来源:通识教育课部 发表时间:2021-04-29点击:

4月28日下午,通识教育课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在课部113会议室召开以“传承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开启建设‘十四五’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课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何捷一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会。

会前,何捷一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思政课老师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融入教学、深入教学中去。

随后,以传承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开启建设“十四五”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正式开始。

何书记一一解读了党的各种“精神谱系”,让每位党员老师了解到党的伟大之处。

何书记讲到,学习党的“精神谱系”,从长征精神到抗疫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党在奋斗历史过程中积累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我们教书育人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持续课部发展与学校的定位发展相契合,传承和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开启建设“十四五”新征程,共同开创“十四五”发展的新未来!

会后,何书记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学校近期的党建、思政、教学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