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苗献芬    摄影:    审核:李巨平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金融与经济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16点击:

4月15日下午,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娟同志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让我们倍感肩上的使命责任,也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谨记总书记的教导,加强教师自身修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切实担负起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红心”+“爱心”的支部党员签名活动, 党员们一一签下自己的名字,将承诺谨记在心,将作用发挥起来,凝心聚力合力创建优秀基层党支部。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