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带队深入学校下沉社区柏木岭村调研

作者:王桂红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2-12-01点击: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带队深入我校下沉联系社区柏木岭村调研,党群工作部、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祖亮一行在柏木岭村居民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与村党委书记王成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和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交流意见,肯定了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相互帮助和支持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入了解柏木岭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居民工作生活情况。


陈祖亮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区委和村委的大力支持,目前学校仍然要集中精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岁末年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也将一如继往地为下沉社区做好服务、支持工作,进一步充实下沉工作力量,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秩序维护、值守执勤、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


座谈会后,陈祖亮一行还到社区值点位进行了走访。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