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武汉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罗茜    摄影:夏双双、各院部、校团委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学校网站 发表时间:2022-10-17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汉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各单位精心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分为多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校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行政楼206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郑祝君、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和中层干部代表、师生代表一起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8E315

479D0

△各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团学联和民主党派组织分别采取集中收看与个人观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喜逢盛会,欢庆洋溢,全校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情高涨,教室、宿舍、会议室、实验室、图书馆、办公室……处处可见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观看大会直播,讨论大会盛况,学习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浓厚。

△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热烈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