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喜迎二十大 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罗茜    摄影:罗茜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学校网站 发表时间:2022-10-14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13日,武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书记陈祖亮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在自学基础上观看了视频辅导报告,并结合实际和学校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中心组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理解和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应用型定位,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发展与科技创新,促进学科专业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