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党员干部下基层】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深入柏木岭村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作者:杨丽苹    摄影:罗茜、杨丽苹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学校网站 发表时间:2022-07-01点击: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深入学校下沉社区——江夏经济开发区柏木岭村,实地走访并调研座谈,参加所在党支部——武汉学院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柏木岭村党委副书记杨世祥等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祖亮详细了解柏木岭村村民住房、就业与经济来源、小孩上学与老人医保、生产生活等,介绍了武汉学院公益办学情况和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与专业设置等。村干部希望学校能更多地吸纳村民就业,学校下沉社区干部能够进一步结合专业优势,在社区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

BC82F

座谈会后,武汉学院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着手清扫社区新装修的老年活动中心。擦玻璃、洗纱窗、拖地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老年活动中心变得窗明几净。

653A3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