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扫码报修,就近“派单”,极速上门

机关八支部服务师生“出实招”

作者:许士瞻 彭映霞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12点击:

“老师您好!这是102办公室的专属报修二维码,以后如有运维报修需求,请扫码选择故障类型,简要填写故障情况,拍摄上传一张照片并提交,后台会自动识别办公室编号,我们附近工作人看到会尽快上门解决。”7月9日,武汉学院行政楼所有办公室收到了机关八支部(信息中心)上门派发的专属二维码。

信息中心运维故障扫码报修小程序于7月1日在企业微信上试运营以来,改变了过去“办公电话没人接”、“打通手机人正忙”、“一等就是大半天”等因人工调度信息不畅通导致维修不及时的问题,小程序试运营一周受到一致好评,做好服务的同时还主动询问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有老师反映每次手动输入地址、选择门牌号还是有些繁琐不便,所以此次信息中心又对小程序进行了改进,设置了专属二维码精准定位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过塑的专属二维码送至每个办公室并进行了一对一细致解答。

27490

新二维码一经张贴,老师们对信息中心改进工作速度和维修服务质量赞不绝口,在朋友圈交流起体验和感受:

—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提交报修两分钟,工作人员就到位了,神速!

—立竿见影,说到做到。

2D662

“改善师生报修体验,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是机关八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之一,支部党员带头程序开发、测试、试运营,带头就近迅速上门服务。这套包含信息维护和后勤保障的运维报修程序自7月1日上线以来,共接到信息中心报修21单,后勤报修13单,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维修维保,明星维修人员、机关八支部党员田帆同志受到行政楼老师们一致好评。后续这套扫码报修程序将全覆盖至所有教室、实验室、院系办公室等,让全校师生都享受到便捷报修和维修服务。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