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为母校争光 为党旗添彩

——武汉学院各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彭映霞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06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党的初心与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下旬,各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大礼包:一封书信,蕴美好毕业祝福;一枚党徽,愿牢记党员身份;一本党章,望坚定理想信仰;一支墨笔,定书写如诗未来。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以“温党章信念,实干奉献表率”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

E49A1

金融与经济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在校毕业生参加线下会议,已离校的参加线上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强勉励大家,离校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677DE

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在学习观看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琴殷殷叮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工作中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牢记组织的培养和教诲,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卑不抗,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7C15D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薪火相传”党员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毕业生党员送去寄语和希望。毕业生党员为本学期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分享了大学四年中的学习、生活、感情、实习、考研等经历和经验、感悟和遗憾,并向新党员提出很多建议。新党员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诗朗诵并献上鲜花与祝福,祝愿毕业生党员在人生的新征程继续追风逐梦。

C65CD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靖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史学习,他通过党史的具体发展脉络、党史的三大启示、党的历史贡献三大方面和毕业生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强调,青年学生党员在毕业之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毫不动摇、百折不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

EFF92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桂霞以“为母校争光 为党旗添彩”为题从“坚持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奋斗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明确党员身份 展现党员风采”、“立足崭新岗位 牢记党的宗旨”、“心存感恩 为校增光”5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勉励大家做有责任、敢担当的新青年。毕业生党员还收到了写着校训“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头巾和学弟妹手写的贺卡。

E9D48

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在活动中强调,离校不离党,毕业生党员应当铭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纪律性,以身作则,主动作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奋斗者。

B6734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校党委在七一前向全校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珍藏卡”,部分已离校的党员在七一当天也收到了辅导员拍照的专属“政治生日珍藏卡”和寄语,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嘱托,继续奋斗,开启新征程,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