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追寻红色足迹 身临其境学党史

——机关一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桂红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05-28点击:


2021528日,武汉学院机关一支部党员同志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身临其境学党史。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现场为大家讲解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感悟初心来路,砥砺奋进斗志。一张张定格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还原历史的精彩视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展示,让大家身临其境般感受我党艰辛的革命斗争史,思想和精神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洗礼。大家在追忆艰苦奋斗中感悟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追寻光辉足迹中传承百年党史的精神血脉,在穿越时空对话中镌刻忠诚使命的责任担当。

17949

(陈祖亮同志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对先辈们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和前进力量,鼓起精气神,把当前的各项工作干好。

196EA

(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