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喜报!武汉学院扶贫工作队获湖北省“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称号

作者:魏庆强 王元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9点击:

4月20日,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发文表彰2020年度工绩突出、群众评价较好的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驻天门市岳口镇怀坡村工作队荣获“2020年度工作突出的省驻村工作队”称号。

1AA15

B89BD

2020年度,我校驻村工作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战斗在战疫、战洪、战贫一线,坚持做到“四个不摘”,努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扶贫工作顺利通过省、市及第三方评估验收,怀坡村建档立卡贫困户42户118人全部脱贫(2018年村脱贫摘帽),村民人均收入万元以上,村光伏发电集体收入近5万元,如今的怀坡村,村级道路建设、厕所革命、天然气进村、自来水管网等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合作社土地流转、“虾稻连作”等特色产业稳步向前推近,村吹拉弹唱团、腰鼓队等精神文化建设内容也丰富了村民的日常生活。

我校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决战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认可,驻村工作队队长魏庆强同志、王元同志也被评为“天门市2020年度优秀队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