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蔡峻菁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9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黄保红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工会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提案工作是学校转设以来首开,提案内容充分反映出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热情。随着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入,工会作为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要努力提高提案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提案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提升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履职成效,切实为武汉学院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提案工作小组逐件审议了16件提案,立案1件,作为工作建议的9件。提案涉及到教育教学与学科发展、岗位设置与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与配套机制、职工福利与生活服务、后勤保障与校园治理等方面。提案工作小组认真梳理提案,积极提出建议,研究确定了各项提案的处理意见,逐件明确了提案处理的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学校教代会工会还将积极发挥教代会闭会期间作用,及时收集办理教职工代表提案。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