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巨平 袁来 曹文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5点击:

4月16日下午,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式分两个会场在中2101报告厅、中2104报告厅同时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分别出席两个会场的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及全部60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5D983

(中2101会场                         (中2104会场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副部长李巨平分别主持中2101会场和中2104会场开班式并代表党校介绍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和考核要求,提出了培训纪律要求。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7班柴媛、法学院法学专业1902班张涵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表态发言。

669F7

(陈祖亮书记在中2101会场作动员讲话)

陈祖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加党校培训不光是学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把党的理论变成自己的行动指南,做到知行合一。他强调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掌握党的建设的系统理论,逐步提高思想认识,纯化和端正入党动机。陈祖亮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党校学习机会,通过党校系统学习培训提升思想和能力;二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三是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BAE78

(黄保红副书记在中2104会场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要求学员要把全面理解和掌握党的知识作为党校学习的第一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思想理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言行一致。通过培训学习,明确入党动机,树立大学目标,认真学习,全面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并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

开班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场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在中2101报告厅为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思政课教师李运祥教授在中2104报告厅为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宗旨》。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周一讲,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党史教育短视频、自学党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指定内容并撰写学习心得、分组讨论和集中交流等方式展开,最后安排闭卷考试,全部教学计划在6月上旬结束。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