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我校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陈晓旭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15点击:

4月12日,党校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刘炽平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院(部)专职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及39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主持。

(黄保红副书记动员讲话)

黄保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政党,党员人数最多、基层组织最多,创造了世界上最辉煌的革命奇迹、最震撼的改革业绩、最独特的发展道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理想和精神气质吸引着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向它靠拢,也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员尽忠履职、鞠躬尽瘁,成为国家和民族的脊梁。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接受党的教育,学习党的理论,参加党的实践,全面深入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牢记党的纪律和规矩,端正入党动机,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

1EEAF

(学员们认真听讲)

黄保红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和追求。要把个人的发展同祖国和人民的命运紧密结合,坚定信仰和追求,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处理好培训、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投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人到位,思想更要到位。三是要争做校园先锋模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争做校园学习、活动的先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模范,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引领身边的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1A991

(李运祥教授讲党史)

开班式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同志介绍了培训内容安排、考核形式及纪律要求。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郑梦娇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开班式结束后,思政课教师李运祥教授为学员开了首场专题讲座。李教授讲课风趣幽默、慷慨激昂,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百年来党在不同阶段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台下学员被深深吸引,不时掌声沸腾。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