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对口扶贫促振兴 武汉学院携手怀坡村种下丹桂树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实习生 郑婷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23点击:

1月20日,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带队前往天门市岳口镇怀坡村,为驻村扶贫点的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并与当地党政领导携手在村口种下丹桂树,见证校地友谊与扶贫成果。

△武汉学院一行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怀长新

武汉学院一行走访慰问了怀坡村部分贫困户家庭。年过九旬的抗美援朝老兵怀长新指着门口新修的水泥路,对学校资助修路表示感谢。村民梁友枝说:“村里不仅路修好了,路灯也亮了,自来水通了,厕所改造了,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这些都离不开武汉学院的帮扶。”

岳口镇党委书记欧阳宏卫、副镇长周宏波、组织委员张芳、怀坡村党支部书记金国华与武汉学院一行召开座谈交流会。武汉学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交流。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扶贫攻坚工作,畅谈下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振兴乡村建设的思路。

△双方座谈交流

武汉学院自2015年派遣驻村扶贫工作队进驻怀坡村,持续投入资金、选派优秀干部参与精准扶贫,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座谈会后,双方在怀坡村口共同种下一棵武汉学院校树——寓意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丹桂树,激励双方扶贫工作者继续携手共进,团结一心,为村民谋福祉,为乡村谋振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左一)、岳口镇党委书记欧阳宏卫(右一)种植丹桂树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