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退伍不退志,大额党费报党恩

作者:彭映霞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1-02-02点击:

退伍不退志,大额党费报党恩

我校法学院学生党员李易同志自愿交纳大额党费


12月29日,我校法学院学生党员李易同志将1000元大额党费经学校党费账户转账至省委组织部。而就在几天前,校党委刚刚审议同意了李易所在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李易同志1998年11月出生,2017年9月至2019年9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532部队服役,2019年退役复学,现就读于武汉学院法学1805班,2020年11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若有战,召必回。2020年初,李易参加了武汉市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他认为,参加抗疫工作是责任、是担当,而这笔大额党费就是来源于学校向参加抗疫志愿者发放的津贴。说起交纳大额党费的初衷,他动情地说,“在西藏服役期间,我曾因身体原因一度生命垂危,是党和人民军队将我从死亡线拉回来的,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对我有着无尽的恩情。”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