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王桂红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表时间:2021-10-28点击: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以下简称“通知”)安排,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校各级党组织

二、申报类型

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三、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及建设重点任务等相关内容见附件“教育部第三批双创工作通知及附件”。各党组织根据创建条件申报,各院(部)党组织至少申报一项。

四、组织实施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双创”工作作为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载体,专题研究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规定对照《重点任务指南》(见附件),对党建工作基础、成功做法、特色经验等进行梳理和总结,统筹谋划两年建设周期和各年度工作目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编制经费预算,按类别填写《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见附件3),并准备支撑材料。相关材料报送前须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审核把关。

各单位要认真准备材料。不符合条件的不能申报,不允许弄虚作假。对推荐表中的相关内容,既要确保信息完整、客观真实,又要确保格式规范、文笔鲜活,要写实、有条理、简明扼要、突出特色

四、审核遴选

各单位请于115日(周五)下班前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附件4)和支撑材料(各一式三份),报送至党群工作部。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步发送至8165@whxy.edu.cn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


2.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院-系-党组织)


3.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


4.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





党群工作部
2021年10月27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