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工会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05点击:

全体工会会员:

为助力疫情抗击战斗,鼓励教职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抗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特通知如下:

一、开展题为《众志成城疫情》征文活动

1.征文内容:

以记述文、散文、诗歌的形式,围绕本次新冠疫情,记录发生在你身边的正面积极、鼓励人心的故事。可以是个人在这次疫情中的心历路程,也可以是发生在你身边的平凡人的伟大举动,和感人事例。

2.征文对象:全体会员

3.文章要求:原创文稿,有感而发,讲事实,显真情。字数在500字-1000字。

4.征文时间:投稿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30日止。

5.稿件采用及奖励办法:稿件经审稿后采用,并对投稿人给予奖励,奖品为当当网100元购书卡一张。党群工作部将采用稿件同步上传至党群工作部网站及企业号。

6.投稿注意事项:投稿请注明所在工会小组、作者、联系方式。投稿邮箱:8084@.whxy.edu.cn

二、开展《战疫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为助力疫情防控,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鼓励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传播正能量,特开展征集战“疫”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活动。

1.征集对象:全体会员

2.作品要求:用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的表现形式,展现抗疫战斗中的感人画面和激励人心的话语,表达武汉学院教职工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表达对抗疫一线的英雄的敬意。

投稿作品须为会员原创作品,尺寸大小适中,无需装裱。

3.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4.作品展示:征集作品在党群工作部网站和企业公众号做网络展示,待疫情结束后,在校内择日作实物展示。

5.奖励办法:入选网络展览的每幅作品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奖品为价值100元的武汉旅游年卡一张。

6.投稿办法:本次征稿只接受电子邮件网络投稿,暂不接受纸质作品投稿。投稿邮箱:8084@.whxy.edu.cn,邮件标题需注明“工会小组+作者+作品名称”。

三、疫情期间慰问教职工

面对疫情,关心了解感染新冠肺炎教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予以精神上的理解和支持,对感染疫情和战斗在一线的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进行慰问。

(一)慰问对象

1.因患新冠肺炎的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

2.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

3.防控疫情,深入社区(村)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

)报送要求:各工会小组长要及时掌握和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通过信息化手段做好慰问工作。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协调解决,消除教职工后顾之忧。要广泛动员、组织和凝聚群众,在前期各单位上报的基础上,进一步核对上报信息,上报需填写慰问登记表,见附表。

(三)报送时间:自即日起至复学之日止。

(四)报送邮箱:8084@.whxy.edu.cn,邮件标题需注明“工会小组+姓名+表格”。

武汉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武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登记表(1).docx



武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登记表

姓名:

职位:

工号:

部门:

填写时间:

对应的框内打钩:

教工感染□ 家属感染□

一线工作直系亲属□ 教职工志愿者□

情况

说明


工会小组意见

小组长签字:

部门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党群

工作部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分管

校领导

意见

校领导签字:

备注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