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业余活动场馆开放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党群工作部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06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行政楼216室健身中心和128活动室面向教职工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范围:全体教职工(非本校教职工谢绝入内)

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12:00-13:30和17:10-19:10,从9月9日(周一)开始。

三、出入场登记:每次进入场馆,教职工需填写出入场登记表(各场馆入口处)。

四、设施及物品使用:教职工活动室所需的文体用品,可到行政楼103室借用,用后需当天归还,活动室设施物品挪移后,在结束时请归回原处;健身结束,教职工须对个人使用的器械相关部件作简单清洁(配清洁剂),并归回原处;发现场馆内设施器械损坏时,报党群工作部知悉,资产管理员电话81299711。

五、健身中心指导时间说明:每周一和周四的开放时间有教练指导,其他时间可根据墙面图文说明自行健身。

六、活动完毕离场:最后离场的教职工,请关闭电源、照明、门窗。教职工个人物品须在活动结束后带离现场,不得存放在场馆内。

七、其他:健身中心和教职工活动室管理办法详见各场馆张贴处。希望大家遵守秩序,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活动场所。


党群工作部

2019-9-6


健身中心

教职工活动室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